拔丝白薯
拔丝白薯简介:
今早躺在床上看《每天》。突然想到已经有良久不给家人做饭了,始终忙着本人的事,疏忽了对家人的关怀。起床之后我问爸爸:“今天你想吃什么呀?我给你做。”爸爸乐着说:“闺女,爸想吃你做的拔丝白薯了” 资料:
白薯,盐一点点,白砂糖,油,水,
做法:
1.把白薯处置成小块,看到图上这些白薯块的边沿不是很平坦了吗?由于这些白薯是我用刀切一个小口后再用刀掰开的,千万不要用刀直接切下去,不然炸完后的白薯不甜,这跟切的没有掰的西瓜甜,是一个情理。
2.油热后,下锅炸。
3.因为白薯是掰的,所以大小不是很平均,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我把炸好的小白薯块放到笊篱里,然后待所有白薯块都炸到8成熟后,把所有的白薯块都放到油锅里再炸了一遍。炸到筷子能扎穿比拟大的白薯块,就能出锅了。
4.在盘子上放张纸巾吸油,把炸好的白薯块放到上面,再在上边撒些盐,这样岂但滋味更好,而且还能够打消腹涨气,Airport Railway Station。(这个环节没有拍照,大家设想一下吧.)
5.当初到了最要害的步骤了-熬糖。在锅里放入一点油,放入4大勺白糖,倒一点点水。这些进程要快,要小火。油、糖、水都放完后,把火调略微大一点用筷子搅拌一下。缓缓的熬啊熬。
6.熬到这个水平,气泡变大,糖浆中的水份熬尽。这时用筷子点一滴糖浆而后滴入凉水中,假如这滴糖浆入水后变成一滴圆圆的小糖块,糖就熬好了。
7.这时把炸好的白薯倒入锅中,用筷子疾速搅拌,让每块白薯都粘上糖,nike2012超潮流電流,出锅时再撒上芝麻,就好了。吃的时候,别忘了在凉水里涮一涮呀。
小窍门:
做好的拔丝白薯,不到五分钟就被咱们一家三口人都吃光了,我问爸爸:“好吃吗?”
爸说:“糖仍是嫩了点,下次留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