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钟做出百分百胜利的老北京疙瘩汤

某日看蔡澜写食材,提起,说对中国人来讲西红柿的做法不免枯燥,我想了又想,思量了又思量怎么就较着本人个儿对西红柿的各种做法都百吃不腻呢!而且深觉西红柿是合适多种烹饪做法可塑性极强的食材,或者是良多做法太过家常,估量不太入流,蔡巨匠不记载在内罢了。个人以为西红柿算是一款毫无遭禁的食材,甭管生吃还是热炒,甭管做汤仍是入菜我就是对它百吃不腻,比方今儿的这碗西红柿疙瘩汤,少了西红柿那几乎就少了一大半的精髓,当然有人用做也不错,但我就是感到少了西红柿的疙瘩汤那么滴不完善!

小时候我一,跟俺娘奏说,嘛我也不想吃,除非你给我来碗热乎乎滴疙瘩汤,俺娘于是烧上铁锅给我做碗疙瘩汤,夏天用西红柿,冬天用自己做的西红柿酱,吃到满头大汗,而后周身酣畅,捂着大被子睡上一大觉,醒来全好。假如把各种分类,除了小清爽,這裏是離天堂跟地獄最近的地方,小豪华,疙瘩汤应当算是治愈系了,除了生病,微微严寒的节令来碗疙瘩汤所有暖和起来!

疙瘩汤

疙瘩汤

原料:熟透了的西红柿、面粉、、葱、。

疙瘩汤

疙瘩汤的做法

1.葱切成葱花,金针菇切小段,香菜切末。

疙瘩汤

2.西红柿切十字刀用热水烫去表皮。

疙瘩汤

3.西红柿切成块。

疙瘩汤

4.面粉加水用筷子略微搅一下。

疙瘩汤

5.搅成大略这个样子。

疙瘩汤

金针菇的营养价值

金针菇的药用功效:金针菇性寒、味咸、滑润。人肝、胃、肠三经。利胆舒胆,健胃益,抗瘤、癌。实用于、胃肠溃疡、高压、降胆固醇、幼儿智力低下等症。

6.锅内做油,煸香葱花。

疙瘩汤

7.放入西红柿煸出红油。

疙瘩汤

8.打散待用。

疙瘩汤

9.煸好的西红柿参加三大碗水,爱喝汤可以多加,加入金针菇段。

疙瘩汤

10.锅里汤沸腾后,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火关小一点,坚持沸腾就可以,把搅拌好的面絮倒进去,(左手端面碗,右手拿筷子一边搅拌一边往锅里撒)。

疙瘩汤

11.放入盐、加入一点生抽,不放也可以。

疙瘩汤

12.将打散的鸡蛋平均的倒入锅内缓缓搅拌,出锅前淋香油,爱好粉的可以加一点胡椒粉,最后撒上香菜。

疙瘩汤

的营养价值

番茄别号番柿、西红柿、洋,为茄科动物番茄的新颖果实:原产于南美洲的秘鲁和哥,成长在森林里,在安第斯山脉至今还有原始野生种。是一种野生浆果,nike2012超潮流電流,最初是作为庭园欣赏植物的,后才逐步食用。明万历年传到我国。现我国大部地域均有栽培。

特殊提醒:做面疙瘩时,水要一点点地倒入碗内,做到边倒水边不停地搅拌,而且必定要用凉水,这样面疙瘩才会做得又小又细,入锅即熟。疙瘩汤千万不要煮得时光太长,否则岂但色彩不难看,吃起来口感也很差。

疙瘩汤

疙瘩汤

疙瘩汤

西红柿的功效与作用

西红柿又名番茄、番柿、洋柿子、六月柿等。西红柿被称为“维生素仓库”,由于它含有简直所有的维生素,同时它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铁、钙、磷等养分成分。西红柿营养丰盛,每人天天若吃2~3个西红柿,就能够弥补其维生素跟矿物资的耗费。西红柿的功能与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