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愛情只要付出了,彼此只要真愛,就不會去傷害對方。可我總是在心裏緊緊的呵護著那份執著的愛戀,其實我錯了,不知道愛的概念,以為愛就那麽簡單,最後還是要明白愛的越深,就會傷的越痛。

  在這個世上,每個人都想得到愛,幸福的愛。可是愛是什麽呢?愛,一個折磨人的一個字,哭泣為愛,失去尊嚴也為愛,怨恨也為一個愛,讓人受盡了折磨。不管是親情的愛。還是友情的愛,愛情的愛,都是一種折磨。在這個現實的世界,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感經歷,可彼此找到幸福的人又有多少呢?我也不例外。我曾經把愛情當成生命,可我最後還是輸了,敗給了這個現實的世界,也許只有你讓我明白什麽是愛,什麽是痛,這種痛現在已經麻痹了我。弄得我在愛情面前擡不起頭來。其實愛情終究也是造物主所創造的,它也許是我們精神上的天堂,但它依舊不能逃避上帝的安排。依舊讓我們在這個世上遵循愛情的痛苦,依舊遵守著事物雙重性的定律,所以我在愛情中遇到阻礙,有失落傷感和痛苦。

  此刻我的心卻早已清楚,漸漸的發現你是那麽可悲,你悄悄的走進我的世界,然後背著我偷走我的心,到最後我只有默默地看著你的背影離去,你離開時頭也不回,走的如此徹底,如此幹凈。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了,原來我的愛情那麽脆弱,那麽經不住打擊,我的愛總是經不起這點折騰,是我不夠堅強,還是我如此軟弱。我看透了,我瞧不起她,瞧不起那卑微的愛情,帶走了我的思戀,留下的只是我苦澀的回憶,仰望燦爛的星空,和想著那亙古不變的道理,不想讓自己的眼淚流下,無所謂的執著,只有讓自己的愛褻瀆寂寞,褻瀆時光的流逝,這樣的我想離開了,放棄了,只因為當初自己愛的太深,傷的太深。愛加深了我對愛的理解,卻失去了知覺,心痛的讓我明白愛是那麽無情,愛此刻只是在我的腦中又一次無所謂的徘徊。

  我們曾經戀愛時,彼此忘記了時間,到最後分手時,時間讓我們忘記了彼此,一次次心痛讓我找到了沈默的借口,十指緊緊相扣,默念天荒地老,以前的那一卻都是謊言,只因為你給我的愛,假的太逼真,讓我一直找不到很你的理由,人啊。就是這樣,不到傷痕累累的時候,就不會懂得,也許是我真的愛上了你,表面上裝著無所謂,內心還是很在乎你,我想這已經沒有意義了。

  愛離我們有多遠呢,誰也說不清楚,是恒久的不變,還是短暫的停留?誰能說清楚,道的明白呢?在人生的歷程之中,愛有時是沒有終點的。遙遠而漫長,人不斷的在追逐,總感覺自己還不曾觸及到愛的表層,感受到愛的那份溫存,人是善變的,愛也是多變的,在不同的季節和壞境裏,變幻著它太有的色彩與溫度,。情有多深呢?是深入大海,還是淺如淺攤,說又能用一把萬能的度量器去真實的衡量呢?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