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入水般輕柔的侵洗在你嬌柔的臉龐上,有些發白,也有些無助。透過月光依稀可見你緊咬著銀牙不讓自己懦弱的眼淚流出。

  你的眼,依舊那莫的明亮、閃耀,直攝到一個少年的靈魂之中;不敢對視,不想傷害。

  這一夜,註定了分別。讓這個世間重此再多了一雙形單影只的身影,一對註定無緣的斷線紙鴛……

  見慣了世間太多的離別;也看遍了世間種種情傷,本以為如今的自己,早就遺忘了的記憶,卻還是會在靈魂中感到隱隱的作痛。我知道,那是那一晚的淚,也是那一晚一直無畏的自己都不敢直視的眼神與月光。

  一路走來,有過太多次的詢問著自己"值得嗎?值得為了一個不知所謂的夢放棄一生的摯愛嗎?"我不知道!但這一切,都被內心中的一絲固執所抵擋。雖然,在每一個孤獨的月色下都會去尋找夢中忘不掉的那一道倩影,即使在寂靜無人的叢林中;還是會禁不住回憶著往昔與你相伴的歲月!但是,當霧盡雲散之時依然是理智的拍掉身上的塵土,背起行囊,行走在自我認為正確的道路上。不管內心中那一絲絲的渴望,也不管靈魂中那抹不掉的疼痛,哪怕這一切如螞蟻般侵蝕著自我,也不曾回頭,也不會回頭,再去尋求那溫暖無比的懷抱,只因為,我知道,我的路—在前方!

  一路的奔波癆行;一路的拔山涉水,只為換來當初年少輕狂許下的諾言—我一定要變強!

  為了這個不知盡頭的夢,我忽略了一路走來的山山水水,也忽略了人世間的種種溫情。

  有時,或許會在無人的夜色下獨自的借酒消愁,獨自的仰望蒼穹,壓抑著自己,不讓自己內心的渴望、內心的情緒占據自己本就殘缺的心…

  每當在一個寒冷的夜晚驚醒,都會伴隨精神與靈魂的抗爭。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而且就在我的心中展開。每一次的勝敗都會讓靈魂一陣陣的痙攣、抽搐。劇烈的疼痛使得自己徹夜難眠。這一切,隨著時間的流逝越演越烈。甚至,當清晨來臨之際都無法擺脫疼痛的侵襲。

  盡管靈魂的疼痛,精神的虛弱,都無法讓自己機械的腳步向前。哪怕大腦命令它停止也是不行。只能去追逐著那可笑的目標、可悲的少年豪情。

  塵盡,雲霄。當清晰的腳印顯現在背後形成一條行走的路線時!我想,我到啦!到達了今生唯一的夢,也終究停止了自己停不下來的腳步。

  我努力的控制著自己保持著微笑,壓制著內心翻滾的情感宣泄。我妄圖用張狂的長嘯來顯視著自己的成就,可是當長嘯變成了長吟亦無法讓自己感到絲毫的愉悅。

  只有濃濃的悲、濃濃的傷…

  當我如行屍走肉般再一次行走在當初的路線時,才發現自己是多莫的可悲。

  觀看著山山水水,也觀看著自己碰到的行行色色的眾人。有所悟,也有所…淚!

  一語紅塵胭脂淚,一眼凝望斷傷魂。

  一思仍在夢中過,一夢還破心中留。

  一杯濁酒應寂寞,一葉漂流走星辰。

  一軒清明寒醉醒,一步還曾少年情。

  一聲長嘯圓心夢,一斷無緣此留魂。

  成了英雄夢,空了女兒心!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