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在昨日的憂傷上,忘不掉的是你們在我眼中的幸福。我就是一個帶著面具的小醜,那雙泛紅的眼睛隱藏在無所謂的笑容下,那樣的雲淡風輕,好像能看懂世間所有的問題,包括愛情。我看著別人的幸福,訴說著關於愛情的真諦,有時候連自己都會被欺騙:原來我也懂愛。這些不過是自己在寂寞的時候臆想出來的幸福。對於愛情,我只是它的陌生人,擦肩過後就不會在有交集。

  我看似通透的眼裏有著我自己都無法讀懂的哀傷,跟著別人說著連自己都不懂的大道理,這樣的感覺竟是如此的無力。如果我真的懂,那就不會不敢去走向幸福;如果我真的懂,就不會在你的身邊卻只是一個朋友的身份;如果我真的懂,也許就不會是這樣的悲哀。

  站在陽光下,攤開手掌,細細的數著手心的紋理。感受著你給我的溫暖,哪怕只是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給與我的那麽一丁丁點的溫暖,也會讓我難以忘懷。我聽著風吹過我的耳畔留下陽光碎裂的聲音,那樣的清晰,一句蒼白的話傳入我的耳中:藏在心裏的不是愛,抓在手中的也不是幸福。這句話竟成了箴言,也是我無法擺脫的宿命。

  我只是渴求著又一個人能夠看透我的偽裝,對我說一句:我的肩膀隨時借給你倚靠。我只是想擁有一個人真心的笑容,足夠溫暖我那顆小小的心。我只是盼望一個人能站在我的身後,永遠在我一轉身就能看的到的地方。這樣的要求會很難麽。

  這個帶著濃郁繁復色彩的世界,我迷失了。行屍走肉的活著,我想說如果有一天你也對這個世界失去了期望,那麽會轉過身看到旁邊的我嗎?會對我說一句: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互相取暖吧。我不要任何的承諾,也不需你會一直在我的身邊,只要你一個你溫暖的懷抱就夠了。

  來年薔薇花開時,我要你牽著我的左手,看著這片花海,依舊不變的仰望,我的眼裏還會不會只有別人的幸福,陌上花開,我的眼中不要只有你們的幸福。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