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上了車站,遇到了他。今天,我上了車站,遇到了你。明天,我上了車站,又會遇到誰?無數個昨天、今天、明天,卻上演著不同的人生角色,演繹著不同的人生軌跡。

  曾經暢想愛情,如今遇到了你,經歷了,感受了,才方知愛情!對於我,愛情猶如雨後的泥土,散發著清新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是一份唯美,是一份清純,又是一份澈藍,然而失戀只不過是在原有的味道上多了些許灰塵,些許顏色,讓原有的色彩逐漸黯淡下來。

  或許我已經習慣了這樣味道的冰激淩,等忽然有一天,放到嘴裏卻發現是別的口味,我就會痛、會傷心、會留戀,會仔細找尋過去的味道。

  那一天,來了,我上了車站遇到了你。

  清風吹拂楊柳風,四面鮮花相印紅。遇到了你就等於遇到了幸福,那時候開始相信,我在對的季節、對的車站、對的地點與幸福相遇,相擁。雨天,一起走在傘下,相視而笑。晴天,一起追逐,嬉戲打鬧。雪天,一起在雪地上留下深深的腳印。

  那一天,來了,你下了車站。

  大雪紛飛冷風吹,天寒地冰急凍人。淚水裝滿眼眶,臉上寫滿不舍,嘴角掛滿回憶,我盡力挽留,你還是走了,還是下了車站,還是走出了我的視線…

  那一天,來了,我在車站找尋你。

  對酒當歌,孤單影只,找尋你的聲音在車站回蕩,是那樣急切,腳步是那樣急促,身影來來回回穿梭於車站。“你在哪裏?”你聽到我在叫你嗎?你是故意讓我著急暫時躲起來了嗎?你知道我在找你嗎?

  那一天,來了,我在車站等你。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情意難舍。鳥啼蟬鳴,含有幾分哀怨,含有幾分淒涼。昨天,今天,明天,每一天都將我拉回到往昔的畫面,喜憂參半。我在車站等你,等你的音訊,等你的歸來。

  如果說等待是一種幸福,我願意等下去;如果說等待是一種寂寞,我依然願意等下去。

  那一天,來了,我下了車站,又上了車站,我們還會相遇嗎?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