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聽我對你說過,小莫,小莫,就是莫失莫忘相依相守。

  折斷翅膀的天使忍受著巨大的疼痛來到凡間,只因為這裏有愛,有溫暖,有她心動的人。折翼的痛苦,血色的浪漫,一切都在愛情這個牢籠中牽絆著,都在預料之中,意料之外。天使的幸福在痛苦中得到了詮釋,但是她卻不知道這個人間的世態炎涼,不知道溫柔過後的謊言,只知道傻傻的守候著,傷了心,帶著破碎的身子墮落到了無盡的痛苦中。

  小莫,你知道嗎,我雖然不是天使,但我也可以你承受這樣的痛苦,就這樣忍受著這漫無邊際的黑,等待你來把我救贖,給我一片暖色的天空。這樣的我才會有光明,有希望,有活著的理由。

  我總是這樣看著你的眼睛,淡淡的哀傷著。總感覺上天給我的時間似乎不多了,橫在我們之間的間隙也越來越大了。是不是也該到了該抉擇的時候,在你提出對我厭倦了之前說一句:我對你沒感覺了,分開吧。這樣我是否能夠走的灑脫些,小莫,終歸還是舍不得。一切的傷害比不上你的好,所有一切走過的美好時光依舊是心裏一道不能擺脫的劫,將我與你緊緊地纏繞著。

  小莫,看著你的眼睛,就一刻也不想放開你的手,陽光在指尖跳動著和我心跳動著一樣的節拍,這都是你給我的無盡的懷戀。不要對我那麽好,現在就能灑脫的離開;不要對我那麽的溫柔,現在就不會想霸你的一世獨寵;不要對我那麽的關懷,現在就不會分不清到底是真還是假。你的溫度,在我的手心。你的笑容,在我的心裏。過去的回憶在我的眼中,不停的回放。

  小莫,我在最初相遇的那片盛開著金燦燦向日葵的地方等你,等著你有一天在哪裏結束我們的愛情,從哪裏開始,就從哪裏結束。又是一個暫新的輪回,又是一個孤獨的路途,我在這裏帶著我那最溫暖的笑容祝福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們的愛埋葬在這片花海,在次拾起懷念,它應該還是原來的溫度,還是原來的你,只因你從未走出我的心裏。小莫,小莫,我這樣叫你,只因希望我們莫失莫忘相依相守,卻只是在癡人是夢,為了不傷你的心,而傷了我的心。我不悔,我不怨,只因為愛過,痛過,才知道愛情它來過。

  小莫,小莫,莫失莫忘,今生無緣,來生相守。

      lv包包  lv新款3折賣  lv官方網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