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沒有物質和猜疑的影響,我也許不會對你這麼絕望。如果說,沒有愛情和在乎的太深,分開,也許不會讓我如此感傷。

  歲月的足跡蒼老著漸漸憔悴的容顏,而今只留下一顆孤獨的心,在前塵今世之間獨自漂零,我一直守候的看似真心的感情,如今演繹成錯誤的守候,等繁華落盡,徒留滿地心傷,滿眼盡是荒涼。

  窗外沈沈的雷聲,就像此刻煩躁的心情如此沈重,聽著冷冷的雨,狠狠落在心底,我的思念無法停息,夢一生,愛一人,醉一回,相思無絕期,一個人,一座城,一生註定心疼,呵,心中縱有萬般無奈,也只有獨自承受,獨自舐舔傷口,獨自心傷,獨自淚流。

  人世間有萬般的情誼,等傷過後才懂得愛的徹底,傷就傷了吧,情傷心已涼,愛情兩茫茫,回首獨自去遙望,才發現,你的心早已不在我身旁,以後的日子裏,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守候著今日離別的蒼涼。

  人生如戲,愛情如歌,戲中的人無論把愛情演繹的如何淋漓盡致,臺下的觀眾是最後的評委,就像不管自己如何真心的去愛一個人,周圍的人對你的感情看做是另有目的,或不滿意這場愛情結局,那兩個人也許會有其中一人沒有那麼堅強的意誌去相信彼此,懷疑的愛情,不要也罷。

  相愛是難,相離亦是難上加難,心中縱有深深愛,請為我保重千千萬,也許我沒有資格祝你幸福,分都分了,還說些什麼。

  今日的夢,是我一生都不能忘卻的記憶,綠的夢,灰的煙,都將我往惆悵裏纏,無法留戀的腳步都漫進了血的黃昏裏,琴的語,風的聲,都消散茫茫紅塵中。

  翻過的日歷是一張張過期的白紙。

  習慣了一個人獨行,習慣了一個人相思,就讓那朵小花開在你離去的身後,是年,是月,是夕。歲月悠悠,望你的路,是風,是雨,是雲。

  孤獨是我的承諾,思念是我一生的錯。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3折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