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墻上的掛歷,細數著那許多剛剛經歷了的記憶,曾經的一縷縷溫暖,不時地在我的內心深處升騰,那段刻骨銘心的歲月,帶給了我幾多幸福,幾多感動,愛的情結成為心中永遠的回憶,眷戀中留存著永恒的美!

  將落花揚灑與風中,暗香無意留於手心,盤旋在指尖上的蜂蝶久久不肯離去,蝶戀花,花癡蝶。

  如煙的昨日還蕩漾在我的腦海,留下了跋山涉水後的寂寞,我孤單的凝望著遠方,逆著時光的風,尋找你的方向,風月纏綿著我的情思!

  千思百念,都寄於這一眼,只此一眼,一眼萬年,一生愛戀。

  人生何處寄相思,句句心語皆斷腸。

  遺留在心底的只有思念,兩行清淚,滴落耳邊,記憶的歲月漸行漸遠,悲吟苦嘆,為海角天涯的孤單、失落、惆悵!

  當想念成為一種習慣,相信你不會後悔今生的相遇,這一生連心的牽掛,將會成為紅塵中不變的守候,雖然往事如煙,記憶如塵,但至少有相思凝結在此中,愛,刻在心裏,無論滄海桑田,永不改變…

  紅塵萬千,只因有愛,一份執著,讓生活充滿期盼,落寞的日子,只能用文字祭奠流失的光陰,記錄那份不可排遣的思念,心,除了痛還是痛,撕裂般的痛!

  能愛就是一種幸福,那幸福是思念的淚水,如果我的一生會因你而被淚水淹沒,那我情願為你流盡最後一滴淚;如果你在我生命裏註定只是一場夢,我寧願長睡不醒;即使,你遠離了我的生命,我也會用文字記下我們愛的歷程,哪怕是瞬間的永恒,也會溫暖我的一生!

  為你,就算流盡最後一滴淚,就算心痛心碎,我亦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