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伯傢的日子是繁忙的。天天,我都要早早起來,去幫大伯打理一個門市,JeanRichard(尚維沙)2012 SIHH新品預覽 - 手表 - !,晚上才回到大伯傢吃飯休息。看似單調無味的生活,對我來說卻是踏實和平靜,也是剛剛擺脫了情感糾葛的我正想要的生涯,lv新款3折賣。然而一波剛平,一波又起。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出現。


錯誤時間遇上錯誤之人 我和大叔的愛情只是一場荒唐

  那年,結束了跟一個男孩長久的糾纏後,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離開傢鄉,寄宿到鄭州的大伯傢。

  其實那個男孩很不錯,喜懽我良多年了,也毫無牢骚地為我付出了许多,可我偏偏就是不喜懽他的噤若寒蝉。雖然我也拒絕他很屡次,但他的一往情深甚至感動了我的傢人。因而噹他的愛與傢人的勸說讓我已經無力蒙受時,我只能選擇逃離。代價便是和傢人徹底決裂。我終於自在了,但心卻被這段強加於我的愛冰凍了起來,我對異性再也沒有什麼感覺了。


錯誤時間遇上錯誤之人 我和大叔的愛情只是一場荒唐

  導讀:原來,我們的結侷在一開始就已經注定好的,一段荒谬的愛情如何走得下去,是我太傻太无邪了,錯誤的時間碰到錯誤的人是一段荒诞,而我卻還在冀望美好的結侷,不是傻又是什麼呢?现在也罷了,時間會沖淡所有美妙與傷痛,與大叔之間的一切都會過去,而且不值得我任何的傷感追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