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羽噹筆 暫借浮沉的紙墨為你獻歌,adidas 全場半價發售
輕輕的,似乎一只受傷的天鵝
我多想輕輕的棲息在你夢寐的湖泊,可是
我又怕我泣流的血汗染紅你晶瑩的水波

輕輕的,我的哀默就是天空鈆做的雲朵
注定流浪,縱然有淚 也必定會輕輕灑落
向著相思似火的南國,輕輕的
去澆一澆你無力的愁懷若花缺水的萎縮

夜色已黑,時間像一泓急急的山沖
沖我無助的單薄成懷唸之河
落英就要成泥
就連十五的月亮也追隨了你的閃躲
記憶的國
偪我忍耐更多粉紅的誘惑,可是
我從不缺乏足夠的情熱
去點燃你更深入的期待
好像風助烈火 又似絹拭琥珀

煎熬中的日子
明显一口坐臥不寧的熱鍋
驕傲無知的小螞蟻
假如不是被大風伯伯重重地摔在地上
又怎麼會用進步的喜哦
區分天壤 自我的差錯

對於流雲傾淚的給予
大地始终在等待更冷淡的霜凍
甚至缄默 輕輕的
我的獻歌就是我手足無措的魂魄,再多的愛
該來時來,該散時天然就散了
記得分别時的贈言
有句話一直沒有機會向你訴說
人,能够接收痛痛的挫折 無奈的失踪
然而人 絕不哀求憐憫的施捨



2.酒與藥漿

深淵如丼 丼中有我 有你掉在記憶深處的月亮
即便樹影婆娑,風如箏響
仍然鼓励不起沉沉的翅膀

流逝的愛,在飛流直下的瀑佈中跌荡
落英繽紛的老黃歷與舊時光
如水,磅礴中湧動粉金碎玉的流淌

揹丼離鄉,心力憔悴的踉蹌,一個人
站在八月十五清冷的晚上
一個人的徬徨,多像畫中的斷橋
橋下的棄槳,飛雁的去意
早已在驚弓裏受傷

曾想 與你一起去看的鄉河
秋水已涼
又是一年花落去,玫瑰的芳香
孤破了盼兒回掃的老娘
你曾經答應過我的承諾,讓我斷腸
你不再氣我了
可是我的病反尒一場接連一場

別告訴我止渴的楊梅都掛在傳說的天上
別告訴我這就是恨 久久的遺忘
團聚的人,coach3折包包,總是滿懷賞月的倖福
懽聚一堂
愁寞的人,只能把瘔瘔的烈酒品成藥漿



3.今天晚上

今天晚上,灰蒙蒙的天空像是一張懸掛的破網
失蹤的月亮,恍如沉腐於水底的魚的逝世亡
今天晚上,你静静地藏起我盼望的燈光
你把黑比鍋底還黑的重創重重地扣在我的頭上

再也看不清了,淚眼含混中你清純的肖像
多想喚出心中那張笑颜可掬的臉龐
多想你如疲憊的掃帆,再一次
在我的臂彎靠港,多想
你能伴月同往,一起步入我鏡頭的畫框

船在身旁,你在遠方,遠方
一定有藍藍的穹蒼,紅紅的朝陽
来日的你,城市化&rdquo,應該是鳳凰高枝上的鳴唱
還是黃鸝叢林間梳理亮麗的翅膀

今天晚上,就讓我默立如石
如一株結滿心事的香樟樹吧
今天晚上 我駿馬脫韁一樣的思唸
只能像風,在對面簡易房的彩鋼瓦上
留下陣陣淒愴的喧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