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朋友我也有,而且我们的关联很好,素来不吵,我们互帮互助,他有什么艰苦我辅助他,我有什么难题他赞助我。

从没上幼儿园之前,我就有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会在一起游玩,过着无牵无挂的生涯,上了幼儿园,CHANEL肩包/手提包,我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又会一起到公园去玩,上了小学,我意识的人就更多了,大家会一起到学校里去打篮球,当初我上中学了,朋友也越来越多,所以说朋友伴随我走过的路是最多的,也就是俗话所说,CHANEL168包包,“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不朋友是不行的。

下课了,他走到老师眼前跟老师说是我和他他一起说话的,要抄课文两个人一起抄,老师批准了,于是他拿起课文就开始抄,我也和他一起开始抄,当时我既感激有内疚,感激的是他居然帮我一起抄,内疚的是,明明是我先和他谈话的,但却也让他和我一起抄,就这样,我们的友情又近了一步。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会有良多人随同我走过我的人生,比方:父母,友人…&hellip,從我的嘴裏越獄了;其中朋友伴随我走过的路是最长的。

还有一次劳技课,牢记老师让我们自修,我就开端做功课,但我作业做完了,却还没下课,于是我就跟他聊天,被劳技老师发明了,把我的名字记上去了,不仅要扣课堂记侓分,还要我抄一篇课文。

一路有你,你是我人生途径上的一盏明灯;一路有你,你是我人生道路上广阔的大道;一路有你,你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阵微风……

有一次礼拜六,我跟他两个人到学校里去踢足球,我一不警惕把足球踢到别人家的窗户上,把别人的窗户踢碎了,别人让我赔,可我当时没那么多钱,我说我回去拿钱,他不让,由于他怕我跑了,这时,他跟那人说钱他来付,他问那人多少钱,而后付了钱之后咱们就走了,当时我非常感谢他帮我解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獨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